短發

今天去剪短了頭發,理發店很醒目地寫著,我們專注做好剪發這件事.沖這點我毫不猶豫就買了卡.910是我的號碼.還得等一下.不過它揚言,十分鍾就就剪好.我還沒走到對面的HANGTEN,它就輪到我了.

這個女生,應該剛從學校畢業吧?還很年輕.但是當它撈起我頭發的第一個動作,讓我是信任的.

然而幾刀下來,我就快急哭了~我還特別聲明說,我要剪有層次的,她說,我懂,我沒誤會.就因為她後面這句沒誤會,我又再相信次.

可是這回,我是真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!她居然,居然,啊,剪得和以前最討厭的小流氓一樣的前額出來.已經沒救了,救不回來了!當我意識到就算眼淚掉下來也於事無補的時候,就只好認了!嘴上說謝謝,心裡說,以後打死我也不來這裡了!

還好,頭發總是會長出來的,過不了多久,我又有資本再去嘗試新的東西了.

就像股市,只要沒有一次給它畢業,總有東山再起的時候.
希望那一天不遠.
頭發,趕快長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