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多久


今天在黑黑的產業道路上閃不過一個不起眼的深坑,左前輪報銷了.停在路邊.

TOYOTA的道路救援電話   0800021000   一撥馬上就有小姐關心,覺得溫暖許多.他說馬上派技師過來,問了我詳細地址.



我怕自己難過,,於是跟Gabriel Philo在FB上哈啦,每次跟他說話都會笑很大聲,是一種不用腦的歡樂.

繼續等

都快地老天荒了技師才到,還可以電話一撥馬上掛掉的!!!!!! 客服又打來關心,然後竟然變成技師拿著我的IPHONE跟客服討價還價!!是怎樣~~~!!!  氣憤起來~~~~

總之沒幾分鍾就把備用的換上了,明天下班要趕去內湖服務廠載回新胎.也沒心思再計較.


巴特!!!!!看到他開著高公局的拖吊車離開,我才想到他中間有說不如我幫你拖回.....當時可能是生氣,我冷冷地說,不用! 

這就是豐田廠的道路救援啊~!還不錯吧,至少有幫我把備用輪胎裝上了.


產業道路極冷清,我打開遠光燈後又停了一下,把你給我買的披肩搭在肩上,隱約還有香水的氣息.沒有人再記得它是怎樣舊舊的玫瑰紅,怎樣帶著低調文藝的孤傲,曾陪著我怎樣為著你流浪為著你美麗.在歲月的額頭上,只留下了華麗的嘆息~!!我是一只卒子,過了河.

還能流浪多久,還能美麗多久.Spring,Summer, or Fall.

yes, fall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