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岸,才能觀火

我決定離開一陣子. 用一段時間,花更多的心思成長.


只是,這個決定,很為難,要不要知會你.


昨天聚餐的時候,我以為你會出現.


應該是說,我一直期待(等待?)你的出現.但心理仍是清楚結局.
不知怎的,原本很輕易的事,走到這裡便多了許多顧慮.無論是無辜,還是無所謂,都不對.

後來把手機保護套遺忘在餐廳了,原本想拜託你上班的時候幫我順道取回.但想著想著,就放棄了.如果是朋友,我一定不會這樣吧?由此可見,我們,已不是朋友.或者,你已經,離開我的朋友名單.

只好, 相忘江湖了.
雖然不舍.




真好,安靜地存放著我所有的情緒,情結,是我內心裡,無人到過的地方,讓我自由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