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美步道




這就是我今天要去的地方了.不知道為什麼,忽然之間很想很想很想去 走走沿溪而行的步道,甚至,未開發的荒山野嶺也行.只要有水聲,有蓋過 我頭頂的樹一路陪著,無論在哪裡,我都可以不在乎.回到那種一心一意 想做一件事的年紀.







步道入口處不知名的花或果?








嗯,就是這裡了.早上一大早來,以為今天整個宜蘭都是我的.沒想到好幾台遊覽車停在這,把入口遮住了。




走過GOLF球場邊的路後,我直直地就往著思思念念的步道去.




一路上都是這些溪水陪著,真的水聲不斷,高高低低遠遠近近,平原上太陽火一樣烤著,可是這裡,婉如世外,清涼,干凈,和風徐徐~~我一路走一路玩水,每到一處都坐下來呆看很久.也許我來得正是時候,沒有誰,跟我搶.



這棵樹就平平地生在石頭上.





一路都是這樣的美景,都是這樣的水聲。下一次,不知還是不是,一個人來?

繞一圈後,出來了.往這邊有個觀景台,但是我沒去.


離開步道之後,開著車又順道去了佛光大學.它最近開放觀光,證件換臨時通行證就可以入內.



其實佛光大學是應該是去看夜景比較美的,可是因為沒預計留宿宜蘭,我就大中午的上來。
不過從學校裡看整個蘭陽平原,真的是很不一樣的感覺。
相關資訊:
一、我因為下錯了交流道,所以走台9線,之後轉宜6.宜6直走就到了,路上有經過一大片的百合花地,路很干凈.路燈設計的很漂亮,因為忙著開車,沒能拍下來.
二、步道每天只開放350人進入
三、不可帶寵物










走錯路,也去看了淡江大學。







回頭再看一次,淡大怎麼蓋得像酒店似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