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om HK




早上805的飛機,到香港的時候已經將近10點。花港幣100元買了機場到中環的往返車票,
開始了香港一天匆忙的行程。

中環站下車,走著走著,就到了蘭桂坊,走山路的感覺。街道被很藝術的塗鴉,隱約看得出來它的夜晚多麼精彩紛呈,只是我到達的時間,不是時候。也許這樣,更能令人夢醒吧。

曾幻想,能否有天與你,同游。哪怕,只是看你走過,也很心滿意足。
但,一切,也都只是幻覺。你會的,會做的,高興做的,習慣的,事實上,我根本一無所知。

傾城之戀。

張愛玲的書。而書裏那些事,那些人,都已經遠去。根本不是,也絕不會,被誰輕易擁有。

從蘭桂坊下來,也去看了唦唦,始終沒有找到想要的東西。黯然神傷地離去。
無論想念的是誰,終究敵不過時間。

中午時分,找到庸記吃燒臘,美味確實。只是,不曾與你同享,這樣想著,從前沒有,往後,也不會有吧。無論哪一些行程,不曾有你。不曾。

這樣莫名的思緒,總是會過去的。我知道。只是不知道如何解釋這一切。只但願,就算我不說一句,你也能了解和諒解。但,你會嗎?

我永遠記得你說,都孩子的媽了...................


所以,你是真的不能體會,不能了解,不能諒解,不能知道,是這樣嗎?

林青霞的掌印。把手蓋上去仿佛還能觸摸她的溫柔。不知道你是否真的跟別人一樣那麼喜歡沈小姐,我倒是覺得林才是真正的沈佳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