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門不是那么好嫁的

這道理想來古人是早就了解的,要不怎么會說,沒有三兩三哪敢上梁山?敢情我是來亂的,不想理我。

用對平凡人的態度和眼光看你,然後又以豪門的水準要求你。還有可能離你有回憶的地方十萬八千裡地遠,總之啊,沒有三兩三的,千萬別盡想著上梁山,上了梁山的,就好好打天下,盡想如何下山只會摔得更快。

今天問了老闆一下很白痴的問題:你會不會移民德國呢?他多少是誤會我的意思了,所以非常鄭重而認真的解釋說,做深度旅遊是可以的,為什么要去做它們的二等公民,而且生活在沒有回憶沒有朋友的地方?

看,一直說德國多好,結果被我這麼一問,答案也不過如此。想想我也算夠三兩三了,無論放到什么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的地方都活得好好的。無論從哪個地方的O開始,我至少還算水色生香。


回頭看,平靜的時間裡其實是有進步的,是有成長的,為什么一直苛責自己,一直盯著不短處不放。不該這樣。

何必這麼急於求成時時刻刻求花思果。安靜地,平靜地,慢慢的,時間過去,我們,總是會成長的。不用太浮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