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原歷險記

對於許多人來說,療傷的可以是電影,也可以是音樂.不過對我最有效的是這部卡通.屢試不爽,百看不套.雖然劇情沒什么新意,但是音配得很好,中文也譯得不錯.沒有傷的人看了也可以學英文呢,不學英文也沒傷的人看了可以更快樂.
這一張是冰天雪地裡的一支冰柱,玩性不改的樹懶真是會搞笑!

我真是愛死了這只樹懶了,超可愛. I am up! 和小表弟看的時候他看到這裡就問我,表姐,它為什么起床也是叫阿MA? 我想了半天說,因為它要找衣服穿!暈


雖然只是它扮傻的表情,但這一句真的很人類!


這個動作後來被表弟學了去,常常把巧克力放到我嘴裡然後用小手把我下巴往上推!

這場景真美


它和長毛象聊天的內容真的超可愛


嗚嗚,我也要


老虎比較聰明嗎?



你們也是罕見的組合呀





被雪埋的樹懶

我也好想有這樣一座橋哦


這一點和人類有夠像,好事壞事其實只一念之差


這也是表弟學到的動作之一,他常常在吃飯的時候把兩只筷子放在嘴裡學:"朝北方去了!"笑S我了.